雨霎今天产粮了吗

微博@乐正雨霎_坑底吃粮中
一个普通的黑白推

【酒窝灵】葬礼15题

attention:
1.原题来自角谷太太@角谷辉夜的被害妄想
2.酒窝视角的灵幻葬礼
3.OOC BUG有注意
4.酒窝灵生前已经在交往

1.通知亲友前来赴约
灵幻相谈所的招牌已经被拆除了。即使如此你也不会迷路的,是吧,mob。
2.葬礼前的购置
幻觉吧……本大爷竟然买了这么大一束花……?算了,仅此一次。
3.棺材内外
新漆的棺材真是难闻。我把花放在你身边了,不知道会不会让你舒服点。
4.无法抑止的回忆
隆隆的火车声。上一次坐火车的时候你不顾反对把你的毯子盖到了我身上,还说怕我冷,让我将就一下。本大爷不是说了恶灵不会觉得冷了吗。
5.开场之前的半个小时
本大爷今天就送你一程。留半个小时让本大爷看一看你。
6.葬礼进行中的一方
大可不必那么难过,说不准你也会变成灵。不过还是算了吧,变成灵多么无聊。除非被除灵,否则只能一直活着,一直。
7.守夜
爷们绝对不会害怕蟑螂!说这句话的人估计没见过你。守夜,顺便给你打打蟑螂。……肯定不会让它们爬进去的,本大爷一向很靠谱。
8.对方的衣物
喜欢你这件灰色西服,借本大爷穿穿吧。借期永远。
9.恢复独自一人的生活
欢快地恢复了自由的独身生活。现在可以随心所欲地行动,只要守住我们住过的地方就可以了。
10.不经意做了和对方有关的事
“你的可乐。”一边这样说着,我自然地走到空荡荡的长椅前。
11.墓地到访
来了。对不起啊,迟到三十秒。本大爷也是很忙的。
12.选择放在框中的照片
自我感觉你还是和本大爷在一起的时候最好看。就这张合影吧。
13.担心淡忘
小心地提醒自己别忘记你。真麻烦,你能不能不要被忘记,自己待在脑子里不好吗。
14.墓志铭
酒窝……不对,你的墓志铭为什么要写上我的名字呢。
15.一年以后(或自定时间)
窝在家里不想出门。整整一年你一次都没有出现。看样子你已经成佛了。真好啊。


碎碎念时间:
谢谢各位看到这里!!【鞠躬】酒窝灵大法好啊!!好极了!!【打滚打滚
大概算是生面孔吧……我是被角谷太太拉进灵能坑里的……感谢角谷太太给我买这么好吃的安利!!【抱抱】
除了酒窝灵还喜欢律茂,实际上应该算是个all茂党,mob也真的十分可爱我爱他【躺】
兴趣使然地写了些,ooc还是很多……这两个人确实比较难写还需要多多揣摩,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,谢谢各位【鞠躬】
最后在大喊一声酒窝灵好吃!!好吃啊!!




PS:每个题中正文的第一句话的第一个字可以连成一句话:

灵幻新隆,本大爷喜欢你,来自小酒窝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5)